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買房子

今天晚上,考慮一會後,便和老婆討論起大學路那棟別墅,因為我想買它了.主要原因是它鄰近交大,腹地廣闊,而我對開闊空間有莫名的喜好.討論前,我預想老婆會挑剔它的生活機能問題,水電問題等等,這些都是事實,但是應該可以克服,不料,老婆提出另外一層問題,安全感以及不適應,這些我就無言以對,總是要兩個人都喜歡才行啊.


到目前為止,我喜歡三棟房子,安康社區夢宅,靜心湖邊十九年屋,以及現在大學路二十五年屋.共通點是附近都有開闊空間,但又不是身處荒郊野外.如果要說不切實際也行,但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.相反的,想到要居住在鴿子籠中,就開朗不起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