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EVA綠中海豪宅旅

靠著小光關係,5/2到EVA新店綠中海豪宅玩樂一天,印象最深刻是園區裡遊園專車,若加上鈴鐺,就像動物園小火車了.不過我一直很好奇,冬天強風,夏天暴雨時,遊園專車該怎麼行駛呢?

EVA新家入住半年,就超有家的感覺,小時候照片,旅行相片,獎狀獎盃,還有幼稚園圖畫,高中書法,雖然強烈感覺這是配合參觀昨天才搬出來,不過效果十足,感受上就是個幸福家庭.看來我們新家也可以比照辦理.

參觀同時,發現花園很美,客廳小椅子很舒服,電視很好看,可樂果和零食好吃,更神奇是冰箱還有冰淇淋,這些我很愛的東西,經詢問都是伯父喜好,讓我對伯父心生儒幕之情,但EVA卻頗有微詞,這點讓已經身為爸爸的我有點感冒,以後顧婷會不會也是這樣呢?八成是更嚴重吧.哈哈.

參觀之後就是用餐和爬文筆山,也才發現這群藝文空間人除了有見識外,還真陽光.連聚會還特意爬個小山,ClarK是第一次見面,初見面以為是EVA家人,聊天時大力推薦我閱讀笨蛋問題出在四年級.Sean是化學專家,研究物理化學,溫和且有見識,Maxwell曾見過,這次還聽到一些八卦,龔少則是露了一手鋼琴絕活,讓我深深思考要不要讓TING開始學習音樂.....(或是說我該學習音樂?#%@@) EVA房間袁枚書法更是優秀.....

上次走文筆山時,TING出生了嗎?不記得了,只是這次走來,感覺都是照顧TING,沒什麼心思看風景,讓TNG能走走郊山,未來出遊會更順利.

這次旅遊JEAN也有紀錄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yjean/13549803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