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高中同學聚會

四個高中同學聚餐,地點是兄弟飯店飲茶,直到坐下來發現這間房間和宇匯時尾牙是同一間啊,有點小唏噓.久久不見,相貌和身材都沒什麼改變,吳是有變胖些,我猛問大家我有改變嗎?大家回答差不多啊,讓我高興一陣.

談話內容非常奇怪的都會偏向資訊性為主,例如工作,汽車,房屋買賣.不過我們四個工作性質有很大不同,國中老師,汽車公司行銷,期貨操作員加上我工程師,即使是資訊性為主,談話內容也算有趣.後來提到些賺錢事情,感覺起來我是裡面最窮的,有些無言.最後分開時才發現,我們幾個都是要坐捷運到百貨公司或某個地方與老婆小孩會合.小時候印象中男生長大的模樣,如今就這麼完整實現啦.

平日多和家人分享,朋友間互動簡直為零,類似今天活動應該多參予.雖然這次聚會有些不習慣,下次改約成爬山會更自然些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