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大雨大雨一直下

很明顯的,我完全沒有辦法實現自我承諾日行一樂,總有事情會發生..下面就是個例子

二月底一陣大雨後,頂樓房間開始滴水,雖安排泥作師傅途抹防水漆,狀況仍然沒有好轉,接水的臉盆越換越大,滲水的區域有增無減.更糟的是,廚房鋁門窗檯附近也是一片水漬,早上還出現一灘水.住進不到一個月卻碰到兩層樓都漏水,雖然施工人員答應繼續處理,不過心情實在焦慮.

或是我應該把這些鳥事,畫成一幅畫?用藝術創作昇華我無以排解的焦慮?嗯,這些水漬,真的有點像要告訴我什麼的扭曲著....或許我應該告訴寶寶,這就是以後妳將花費大量光陰學習,水氣進出水泥隙縫裂縫時,發生酸鹼中和會產生碳酸鈣結晶,CaO+H2O->Ca(OH)2,Ca(OH)2+CO2->CaCO3最好教材...我真的看駱以軍小說看過久了.

[3/12]補充一下,買的房子狀況還好,反而是購買後進行一些小施工後,施工地方漏水....真是一整個無言........難道,現在的施工技術比十幾年前還要差嗎?

1 則留言: